开战前兆?中共休斯顿总领事馆突焚烧大量机密文件!警方曝惊人消息

0
973

【2020年07月22日】(明德网记者郑平报导)美国与共产中国间的对抗越趋激烈,冷战铁幕正悄悄降下。在这种背景下,中共驻休斯顿总领事馆今天突然在后院大量焚烧文件,火势引消防员到场,但被拒绝入内。

不得其门而入的休斯顿消防队指挥佩纳(Sam Pena)对当地媒体表示,焚烧的情况看来在掌控之中,他们没有权限进入领事馆,只好在外头监控。休斯顿警察也在现场。

不仅负责休斯顿当地新闻的ABC13报道了这一事件,相关视频也在推特等社交平台上热传。一直关注并公开批评中共及其政策的美国对冲基金大佬凯尔·巴斯(Kyle Bass)在推特上说:视频显示,领事馆工作人员不仅在销毁文件,甚至可能同时在烧毁硬盘。

显然,中共驻休斯顿总领事馆选择焚烧而不是将这些文件投入碎纸机,是担心留下蛛丝马迹。但为何选择此时焚尸灭迹?若以战争大片的逻辑来看,这种场景一般发生在使领馆命悬一线必须撤离的时刻。

因此网上有人提问:难道在准备开战?

美国之音白宫新闻发布处主任赫尔曼(Steven Herman)发了一个意味深长的推文说:“1941年12月7日,大日本帝国驻美国大使馆也在焚烧文件。”

美国正是在1941年12月7日对日宣战,加入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同盟国战团。

福克斯新闻台则曝光更惊人消息说:据休斯敦警察透露,中共驻休斯顿总领事馆之所以拼命焚烧机密文件,是因为他们将于周五(7月24日)下午4点被逐出大楼,“当被问及为什么要驱逐中共领事馆时,休斯敦警方告诉我们要问美国国务院或川普总统本人”。

就在今天,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Mark Esper)通过视频在伦敦国际战略研究所(IISS)发表近14分钟的讲话,内容涉及中共。

埃斯珀历数中共在南海和印太地区的罪行并表示:“美国已经在亚洲做好跟中共正面冲突的准备,并且必然会赢得战争”。

他随后在推特发文确认,美国将出售武器给台湾并承诺保护民主的台湾,以及“密切”监视印中之间的冲突。

观察人士认为,这三个行动都是给中共下战书,继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arr)发表对中共的冷战檄文后,埃斯珀再接再励,美国政府正不断强化与中共的敌对、对抗关系。同时,美国在印太地区与日本、澳大利亚、印度的结盟正不断巩固,欧洲盟友逐步加入这个对抗中共的“朋友圈”,在这种背景下,中共驻休斯顿总领事馆的动向非常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