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克里米亚大桥惊传爆炸 烈火吞噬桥体 (视频)

0
1003

【2022年10月09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克里米亚大桥8日清晨发生爆炸,铁路桥上运油列车剧烈燃烧,画面正在社群网络上疯传,与铁路桥平行的公路桥面更是连着路面坠入大海。

克里米亚大桥(Crimean Bridge)又称克赤大桥(Kerch Bridge),连接俄国本土克里米亚半岛。根据社群网络流传的影片中,部分公路桥段坍塌了一大段,沉入海中。

视频曝光:俄克里米亚大桥爆炸 桥面烧断坍塌入海

俄国官媒《塔斯社》指出,一名克里米亚官员称是桥上一列运油火车起火,现已暂停桥上交通。与此同时,俄罗斯联邦公路局(Avtodor)联邦高速公路塔曼管理部门的发言人告诉塔斯社,克里米亚大桥的车辆通行已暂停,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和道路服务部门的人员正在现场抢救,以控制大火。

刻赤大桥是俄罗斯耗费巨资修建的、通往克里米亚半岛的大动脉。多段视频清晰显示,袭击的时刻非常精准,恰好有一列油罐车经过大桥,油罐车被炸充分扩大了爆炸的效果。

《俄罗斯今日》报道,俄罗斯联邦调查委员会报告说,大桥发生爆炸,造成三人死亡。爆炸是油罐车汽车造成的(违章吸烟)。 违规的爆炸卡车司机被炸死。身份已经确定,他是库班居民(大桥俄罗斯侧居民)。

克里米亚共和国行政长官信息政策顾问克留奇科夫(Oleg Kryuchkov)于官方Telegram上表示:所有服务都启动运作。大桥出入口处都准备好了司机服务点,部署了食物和暖气和厕所设施,并表示:“克里米亚有足够的燃料和食物,所有物流计划都已预先制定好。”

Image

网民评论:克里米亚大桥,炸的非常有讲究。公路桥只炸断一侧,留一侧不炸,这操作,比全炸断更恐怖,摆明了就是告诉克里米亚人,现在要么逃回俄罗斯,要么脱离俄罗斯。 而铁路桥,则由一列油罐火车负责烧毁烧断,整个克里米亚大桥,就成为了逃亡生路,普京大帝亲自剪彩的帝国梦想大桥,就此化为灰烬,灰飞烟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