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美华裔教授回国 没等治病就被隔离至死

0
1887

【2021年12月12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在美国范德堡大学(Vanderbilt University)任教的年轻女副教授徐雅琼因回国治病,被强制隔离,没等治病就被隔离至死。

推特12月10日爆料,副教授徐雅琼罹患直肠癌,在美国已经治疗到比较稳定的状态,医生说至少能活到2022年1月。但徐雅琼想回国试试中医,结果抵达中国后,一下飞机被送到广州东莞隔离。

徐雅琼出示美国医生的诊断证明,说自己罹患癌症需要治疗,结果相关人员不相信,徐在隔离期间病发也没有得到治疗。

结束了在东莞的隔离,徐雅琼前往武汉与自己的父母团聚,结果到了武汉又被送去隔离。

在武汉隔离期间,怎么说自己有病都没有用。他们只管隔离收钱,哪里管你死活? 徐雅琼的病情进一步恶化,徐的家人通过各种关系,好不容易让徐到一家普通医院看病。徐雅琼一次被抽出28升腹水。

网民晒出聊天记录显示:徐雅琼的同学与徐的父母联系得知,徐到武汉的时候,其父母见了徐一面,当时“人已经拖相了,皮包骨头,佝偻着身体像个老太太。”

令人心痛的悲事,徐雅琼的不幸加上更大的不幸,走前蹲了一场中共监狱,年仅46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