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拍图曝光!川粉人潮一望无际 连民主党籍宾州州长也赞叹

0
900
空拍图曝光!川粉人潮一望无际 连民主党籍宾州州长也赞叹(图:推特)

【2020年11月02日讯】美国总统大选在即,战况进入白热化的阶段,选战关键州之一的宾州更是兵家必争之地,川普(Donald Trump)和拜登(Joe Biden)先后来到此地进行造势,即使民调显示川普在宾州略显落后,一望无际的人潮依然十分惊人,连民主党籍的宾州州长费特曼(John Fetterman)都赞叹「川普在这里很受欢迎」。

川普和拜登在10月31日、11月1日相继在宾州展开造势,其中川普在宾州匹兹堡巴特勒机场(Pittsburgh-Butler Regional Airport)的造势人潮众多,一眼望去全塞满支持者,相当惊人,连民主党籍的宾州州长费特曼看完都傻眼了,忍不住推文指出「我不在乎民调怎么说…总统在宾州很受欢迎」,并急忙呼吁尚未投票的选民出来投票。(自由时报)

即使民調顯示川普在賓州略顯落後,一望無際的人潮依然十分驚人。(法新社)
即时民调显示川普在宾州略显落后,一望无际的人潮依然十分惊人。 (法新社)

费特曼惊叹指出,这些现场的人潮被记者记录下来,无法用图片编辑软体造假。

目前根据《路透》与易普索(Ipsos)的民调显示,拜登在宾州领先7个百分点,但其实选举人票数有20票的宾州目前只有25%选民进行投票,且双方民调差距是铁锈带三州中最小,宾州将会是这此选战的关键之一。

川普在賓州匹茲堡巴特勒機場的造勢人潮眾多,一眼望去全塞滿支持者。(法新社)
川普在宾州匹兹堡巴特勒机场的造势人潮众多,一眼望去全塞满支持者。 (法新社)
費特曼驚嘆指出,這些現場的人潮被記者記錄下來,無法用圖片編輯軟體造假。(美聯社)
费特曼惊叹指出,这些现场的人潮被记者记录下来,无法用图片编辑软体造假。 (美联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