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惊魂!搭载英国王后卡米拉班机遭“鸟击” 机头凹陷

0
1288
英国王后卡米拉 (网络图片)

【2022年10月29日讯】搭载英国王后卡米拉(Queen Consort Camilla)的一架英国航空班机,于当地时间本周五从印度飞往伦敦的途中遭到“鸟击”,造成机头明显凹陷,沾有些许血迹。

综合外媒报导,英国航空的波音777-200ER班机当地时间28日从印度班加罗尔(Bangalore)飞往英国伦敦希思罗机场(Heathrow Airport)途中,于下午约1点准备著陆时竟与1只飞鸟相撞,导致机头明显凹陷,上面还有些许血迹。

报导称,卡米拉曾公开承认对于飞行感到恐惧,传她某次出国访问期间,甚至害怕地坐在私人专机的登机梯上,拒绝登机。而此次远航印度,是卡米拉在近日繁忙的行程之后,前往当地的健康渡假村“SOUKYA”过了10天假期。

自2010年以来,现年75岁的卡米拉至少已造访该渡假村7次,当地除了提供瑜伽和阿育吠陀(ayuverdic)疗法、顺势疗法与自然疗法外,还有提供赏鸟、烹饪示范、音乐欣赏、花园之旅等活动。

据悉,卡米拉曾于2019年与现任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HM King Charles III)共同前往“ SOUKYA”渡假村来庆祝查尔斯的71岁生日,并一起享用素食与练习瑜珈。(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