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最高法院驳回德州选举诉讼

0
1271
2020年11月7日,美国大华府地区上名百民众,在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前集会,要求“停止窃选”,呼吁高院做出正确裁决。(方明/大纪元)

【2020年12月11日讯】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周五(12月11日)驳回了德克萨斯州针对四个关键州2020年大选结果的诉讼。

在一项命令中,最高法院大法官们拒绝了德克萨斯州起诉宾夕法尼亚州、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的请求,认为孤星州缺乏能够起诉的宪法地位。

该命令(原文点这里)中写道:“在其它州进行选举的问题上,德克萨斯州没有证明其司法上认可的利益。所有其他未决动议均视为没有意义而不予考虑。 ”

大法官塞缪尔·阿利托(Samuel Alito)对此持不同意见,他说:“在我看来,我们无权否决其提交诉状,因为该案属于我们管辖范围内。……因此,我会批准提交该诉状的动议,但不批准其它救济,而且我对任何其他问题均不发表意见。”

克拉伦斯·托马斯(Clarence Thomas)法官与阿利托一起提出了异议。

该消息为突发事件。请关注后续更新。(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