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呛反美 中国“在野大国师”:引爆数千核弹灭绝全人类

0
1765
中国博主赵盛烨发文称,如果美国一心与中国抗衡,插手台湾问题,恐使「全人类一同毁灭」。 (撷取自推特@SL76764593)

【2020年09月13日讯】中国“红客联盟”发起人、自称“野生大国师”的赵盛烨日前狂言,如果美国总统川普“一心与中国抗衡”,“插手解放台湾战争”,将带来“全人类一同毁灭”的结果,他还疯言疯语提出3招“用核弹毁灭世界”的狂想。

网红赵盛烨在中国微博有“大V”认证,他12日发文说,以前做军事研究时,多认为只有把核弹头放到美国本土才能毁灭美国,但事实上几百、几千枚核弹,延伸出来的灾害就能毁灭世界。

赵盛烨还举3个自认能毁灭地球的招数:在太平洋引爆装满核弹头的核潜艇,掀起超过2000米巨浪,青藏高原以外的地区全部淹没;在喜马拉雅山脉引爆数千枚核弹,改变地球的公转轨道,地球将带着全人类飘向黑暗宇宙;在四川盆地深钻1万米,埋入数千枚核弹同时引爆,激起地心塌陷,全世界人类灭绝。

赵盛烨写道,如果川普一心与中国抗衡,甚至插手“未来解放台湾的战争”,“其行为带来的最终结果就是全人类一同毁灭”,认为美国人不能“既反人类又独善其身”,若想插手中国事务,就要做好见上帝的准备。

这篇文章虽然也有中国粉丝附和,但疑似被多名网友投诉而遭删除。有中国网友认为,这是赵盛烨自己想的反智内容,不但无知、充斥反人类思想,竟还想“核弹炸中国”,根本是公然散布反华言论。更有人崩溃质疑赵盛烨真的是「高级工程师、博士,还是2所大学的教授」?

不过,关注中国议题的推特用户“LIFETIME 视界”引述中国媒体文章,指出中国已故领导人毛泽东曾说,“既然我们力量这么强大,我们还跟他谈什么,打就完了”、“大不了就是核战争,核战争有什么了不起,全世界27亿人,死一半还剩一但,中国6亿人,死一半还剩3亿”;中共国防大学防务学院院长朱成虎也曾说过,世界人口增长太快,核战争解决人口问题最有效。

“LIFETIME 视界”认为,中共对台湾一直有狂妄的自负,也是这种极端恐怖主义心理作怪:必要时候用核武器毁灭台湾。这也是人类社会文明的主流为什么要唾弃独裁者的原因,独裁者为了一己之利不仅可以拿整个国家陪葬,甚至拿整个地球陪葬。(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