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倍薪水 七年15万警察入疆 前公安曝中共对维吾尔族系统酷刑

0
1023
(图片取自CNN網頁)

【2021年10月6日讯】中共对新疆维吾尔族的暴行,再次浮出檯面!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5日报导,一名流亡欧洲但家人仍在中国境内的中国前公安指出,北京对维族採取“系统性酷刑”,从中国各地招募15万名公安,下令他们用尽手段审讯被关押者,许多人被虐待至跪地痛哭,直到承认犯下“恐怖活动罪”,其中有许多情节与CNN另外访问的维族人士证词一致。

帮助新疆计划 薪资翻倍

据报导,江(Jiang)姓公安透露,北京在2014年著手打击“分离主义”,维族人蒙面罩袍、蓄鬍或生育众多,就可能被收押。此后,北京开始鼓励各省向新疆提供安全资源,包括从各省招募15万名警务助理加入“帮助新疆计画”。江被上级点名参加,并告诉他“我们必须把他们全部干掉”。

由于前往新疆的薪水是原来的2倍,加上其他福利,促使他接受徵召3至4次,行迹遍布新疆多地。他说,每个公安到新疆后都会拿到一份“捉拿”名单,并且规定必须逮捕一定人数,“一切都是计画好的。”

这些公安会彻夜强行抓人,若有人拒捕,就威胁开枪爆头,甚至组队搜查住宅,从电脑和手机下载数据,还会假借居民委员会名义召集居民,进而“一网打尽”。

江回忆审讯过程指出,“我们会踢踹、殴打他们,直到他们的身体瘀青肿胀,最后跪地痛哭”,不论男、女或14岁儿童无一倖免。不仅如此,公安还会各自使出逼供手段,例如将人铐在“老虎凳”(Tiger chair,即审讯椅)上、吊在天花板、电刑和水刑、用铁撬和铁鍊殴打、踩在他们脸上,甚至电击他们的生殖器,以及命令囚犯强姦和虐待新来的囚犯,并且强迫清醒数日,期间不提供饮水和食物,直至他们认罪为止。

电刑水刑性侵 打到认罪

他形容那段时期为“战斗时期”,新疆被当成战区,更指有些公安完全是心理变态,但若违抗上级命令,自己也会被逮捕。他逐渐相信维族人其实没有犯罪,都只是一般人,也愈发对中共内部腐败感到失望,才决定逃离并揭穿一切。

维族学者阿尤普(Abduweli Ayup)对CNN的说法佐证江的说词,指自己被拘留期间,狱警指挥多名囚犯轮姦他,醒来时身上都是呕吐物和尿液,最后被送入再教育营。贝卡利(Omir Bekali)则说自己被带到地下室折磨4天4夜,被放在“老虎凳”上还被吊起来,还被用铁鞭抽打臀部,离开再教育营后“看起来像是一具骷髅”。(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