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荒将至?百万粉丝金融大V 再呼囤货 中共促民众“吃糠” 网民:那是餵豬的

0
6808

【2023年01月27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道)疫情爆发下,有百万粉丝的金融大V吴小平又语出惊人,提醒大家囤货,坊间猜测:这是要防再封控,还是防通胀, 还是防粮荒?中共国家卫健委促民众“吃糠”,让许多人大呼恐怖,那是餵豬的!

1月10日,在今日头条拥有130万粉丝的金融大V吴小平,再提醒大家囤货。

吴小平呼吁:头条很多普通家庭的储备,严重不够!要做,要准备,要未雨绸缪!米,面,水,干粮,药品,电池,罐头,防烟雾面罩。这仅仅是部分而已。要做!别关心大事了,关心点小事!今年欧洲绝不会温吞水,若有出人意料之事,你将如何?高谈阔论?

吴小平,2018年9月发表《私营经济已完成协助公有经济发展应逐渐离场》,当时党媒高调反驳,舆论群起攻之,现在看却如神预言。对他的囤货提醒,你敢不信吗?

另据报道,1月19日,中共国家卫健委网站发布《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第0132号建议的答复》(以下简称《答复》),对去年3月中共全国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促进米糠回归人类食用提升国民营养的建议》给出了肯定回答。

《答复》中称,目前米糠主要用于生产饲料,作为食品原料则主要用于生产米糠油,发展“米糠产业”,“挖掘米糠营养价值”,有利于“促进粮食减损增效和国民营养健康”云云。

《答复》中还称,国家卫健委将“积极支持开展米糠及米糠副产品营养价值研究和有关标准修订”,并利用各种手段“广泛宣传”等等。

粮荒逼近? 中共卫健委肯定“吃米糠”建议

该消息一出,许多人都傻眼了, 直呼 “米糠是喂猪的饲料”,过去只有在面临大饥荒年代为了活命才迫于无奈吃米糠。当时为了活命,连树皮都吃。

粮荒将至, 并非空穴来风。王岐山就提出过,当粮食不能进口的时候,就要号召大家吃草。在权贵的眼中,中国的百姓就是牲口。

外界评论:十年以来,中国粮食生产量大幅低于消费量,进口依存度10年翻一倍,大陆目前约有一半以上省份出现粮食危机。中共靠造假数字创丰收,国人早晚得面临粮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