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杂志封面出问题了 赤龙在背被指“辱华”

0
1287

【2021年8月1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7月29日,网民发帖爆料,李冰冰拍摄的杂志封面图片涉嫌辱华,摄影师张家诚疑似是有意为之,引起了不小的热议。

大片中,李冰冰穿着红色华服摆着POSE,身后的红色背景中,赫然是一轮血红的圆月,月亮上清晰地印着一条龙的图样,而问题就出在了这条龙的身上。大陆网民一看傻眼了,群起而攻之,指图中这只龙的形象,其实是一个赤恶龙,是西方邪化了的龙,有辱华的含义。不过赤龙通常被指是中共。

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要从李冰冰拍摄的杂志封面图说起,这张封面图可是大有问题。网民说到:“这条龙是有很严重的问题的,这是扭曲的‘恶龙’。

李冰冰身後的这条龙与好莱坞华裔女星黄柳霜曾拍摄的一部电影《龙女》中的龙非常相似,几乎可以说是一模一样。网友喧哗,称这可不是一条什么“好龙”,是西方邪化的龙形,有辱华的含义 。还有网友指出,图片中李冰冰身后投影的龙形是中共赤龙。

中共赤龙终将被正义降服。“恶龙”这一元素,就这样被放在一本中国大牌杂志的封面上了。也许是天意吧。

随着舆论的发酵,杂志社编辑和摄影师表示这次是“操作不当”,给出的处理方式是不再将片子下印。摄影师张家诚强调自己没有辱华的意思,更发声明表示“我们都很爱自己的祖国。“

但有网友翻出4月30日张家诚工作室发布的一篇标题名叫《古老的东方有一条龙》的文章,其中就有李冰冰身后投影的这条龙。

这篇文章中写道:有华人出现的电影,他们都以旗袍、长辫子、长袍等标志形象出现,女性出演j女,男性出演卑贱的职业,最后他们的结局不是被杀就是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