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场新闻》副采访主任住处遭突袭 港警要求关掉直播(视频)

0
821
港媒《立场新闻》现、前任高层共6人今早被捕,副采访主任陈朗升也被突袭住所,起初他用脸书直播警方要求进入住处的过程,但随后便被警员以「阻碍工作」为由,要求他关掉直播。 (翻摄自《立场新闻》脸书影片)

【2021年12月29日讯】港媒《立场新闻》现、前任高层共6人今早被捕,副采访主任陈朗升也被突袭住所,起初他用脸书直播警方要求进入住处的过程,但随后便被警员以“阻碍工作”为由,要求他关掉直播。

综合港媒报导,《立场新闻》前总编辑钟沛权、前董事周达智、前董事吴霭仪、前董事方敏生、前董事何韵诗及署任总编辑林绍桐今早被捕。

另外国安处也前往副采访主任陈朗升住所,自称持有法庭手令,要以“串谋发布煽动刊物罪”进行调查,随后将陈朗升带离。

陈朗升面对门外警员,起初先以脸书直播方式自保,但随后被对方以“阻碍警员工作”为由,要他关掉脸书直播。

不少网友看见影片,纷纷留言表示“希望升哥没有事…”、“搞完苹果日报、又不放过立场新闻,试图完全灭声!”、“升哥平安!立场新闻平安!”、“唉,撑住呀”。(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