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又唱反调?抵制声浪中视察耐克供应商 官媒禁声

0
1129
李克强又唱反调?抵制声浪中视察耐克供应商 官媒禁声(视频截图)

【2021年03月26日讯】中共最近几天正在策动全国抵制国际服装品牌运动,中共总理李克强,则在抵制一片浪潮中,前往江苏省视察外资企业。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3月26号,他还到访了中德合资的巴斯夫BASF合资化工厂。这家老牌化工厂,是耐克(Nike)、阿迪达斯(Adidas)等品牌的化工原料提供商。而耐克(Nike)、阿迪达斯(Adidas),目前则正处在被抵制的漩涡中心。

报导说,李克强3月25号开始巡视江苏,但中共喉舌媒体都没有报导他视察这家化工企业的行程。

美弗州9县通过决议 抵制中共强摘器官

3月23号,美国弗吉尼亚州在一天之内,有两个县通过了抵制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决议。

麦迪逊县委员会在决议案中说,“强烈谴责非法和不道德的强摘器官行径,无论它发生在哪里。”

斯波特夕法尼亚县委员会的决议案则说,“最强烈地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以及中共政权正在实施的强摘良心犯器官的行为。”

目前,弗吉尼亚州已经有9个县通过了抵制中共强摘器官的决议案。

中共报复英国制裁议员 英政府谴责

在英国与盟友联手制裁中共四天后,中共外交部3月26号宣布报复措施,制裁英国的4个实体和9位公民。制裁对象包括英国资深议员、御用大律师和知名学者。

英国政府随后发表声明说,中共企图让那些对迫害人权大声疾呼的英国国会议员和贵族保持沉默,我们对此强烈谴责。

外交大臣蓝韬文表示,中共如果想有根有据地反驳人们对于它在新疆侵犯人权的指控,就应该允许联合国人权高级专员进入新疆去实地调查,核实真相。

英国首相约翰逊也发推文说,他坚决支持这些揭露中共暴行的英国公民。

被中共列入制裁名单的英国保守党前党魁施志安(Iain Duncan Smith)则表示,中共的制裁是发给他的“荣誉徽章”。(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