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伍德:美国人的自由“面临消亡”,是时候进行非暴力公民抗命了

0
1025
图为2020年3月11日,林伍德(左)与川普总统(右)在白宫内。 (公共领域)

【2020年12月02日讯】美国著名律师林伍德(Lin Wood)周三(12月2日)发推文,誓言要把“拿中共、索罗斯或比尔‧盖茨的钱”来操纵美国选举的“叛国者”“彻底挖出来”,并警告说美国人的自由“面临消亡”,“是时候进行非暴力公民抗命了”。

林伍德周三一早就选举舞弊问题连发推文,其中一条推文提到了“叛国者”,而且特别指明是“乔治亚州”。

他在这条推文中写道:“乔治亚州任何公民,无论有无官职,只要拿了中国(中共)、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或比尔‧盖茨(Bill Gates)的钱,来操纵我们的选举,无论是以何种方式(操纵),都是叛国者。”

他接着说:“我们需要把他们彻底挖出并关起来”。

在另一条推文中,他表示:“当与美国叛国者合作的外国可以操纵选举时,我们的自由就面临着消亡。”

他呼吁关心自由的人们“采取行动”,说“进行非暴力公民抗命的时候到了。”

他敦促人们向乔治亚州州长坎普(Brian Kemp)和州务卿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发出强烈的信息。

乔州是摇摆州之一。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得票数领先于川普(特朗普)总统。但川普及其竞选团队对这一结果提出挑战,指该州存在大量选举欺诈和违规行为。著名律师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近期也在乔州提起“重磅”诉讼,指控“大规模选举欺诈”改变了该州大选的结果。

据称,选举舞弊的手段之一就是通过Dominion投票机系统。对此,鲍威尔律师已向外界公开了强有力的证据。一位前情报军官也对此予以证实。

林伍德上月表示,他掌握的证据显示,2019年乔治亚州花费1亿多美元购买Dominion投票系统时,坎普和拉芬斯珀格拿了回扣。

对于川普阵营的舞弊指控,乔州州务卿办公室发言人加布里埃尔‧斯特林(Gabriel Sterling)却回应称,总统在煽动暴力。

斯特林说:“总统先生……停止鼓动人们犯下潜在的暴力行为。有人会受到伤害。有人会被枪击。有人会被杀。那是不对的。”

在周三早晨所发的推文中,林伍德反驳斯特林说:“想知道,如果我们的政府在左派的颜色革命中被推翻,那么斯特林是否会对共产中国的领导人提出同样的要求?”

“问问香港的异见人士,当他们大胆发声时会发生什么吧,只要你能找到活着的人。”(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