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伍德语出惊人:川普取得压倒性胜利 赢得约400多张选举人票

0
1682
美国著名维权大律师林肯·伍德(Lucian Lincoln Wood)宣布加入川普团队,力挺川普为维护美国宪政而战。 (视频截图)

【2020年11月20日】(明德网岳家明综合报道)美国总统川普阵营挑战民主党候选人拜登竞选团队的选举舞弊的法律战正紧锣密鼓地进行。川普的多位大律师陆续爆出,本届总统大选中,川普实际上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赢得约400多张选举人票。

昨日(11月19日),川普法律团队在共和党国民大会总部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著名律师鲍威尔在提到大选欺诈时难掩悲愤。她说,“美国人是为了自由而投票的,我们要为他们夺回美利坚合众国。”

她还声明:“我们不会被吓倒……我们现在要清理这个烂摊子。川普总统早以压倒性的优势获胜。我们将证明这一点。”

川普法律团队的另一名大律师林·伍德18日在脱口秀主持人马克.莱文(Mark Levin)的节目上也谈到川普在选举中大胜。他说:“我相信川普赢得了全国70%以上的选票,是压倒性胜利,他大概赢得了400多张选举人票。”

伍德提到,目前川普法律团队持续发现包括邮寄选票在内的许多选民诈欺案件;此外大选中使用的Dominion投票系统也是调查目标。

此前一天,鲍威尔接受Newmax的主持人凯利(Greg Kelly)采访时表示,选举当夜计票系统之所以发生“暂停”是因为川普总统得到的票数远远超过了他们的预计。他们的作弊算法无法按照原计划来执行,因为差距太大了,川普总统比他们预计的选票多了数十万张。所以此时他们必须停止计数,使用另一种方法来弥补选票,或在为拜登伪造选票的同时销毁川普的选票。

鲍威尔说:“在这个国家,人民的意愿就是———唐纳德·川普以压倒性优势获胜。如果我们能够揭露真相,而我一定会努力做到这一点,我们将会发现总统至少得了8000万张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