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伍德指控安提法冲击国会 遭推特永久删除账户

0
1603
川普团队律师林·伍德(视频截图)

【2021年01月08日讯】美国国会1月6日遭冲击后,当晚加速认证了大选结果。川普团队律师林·伍德当天在推特指控,极左翼组织“安提法”成员假扮示威者搅乱国会,并呼吁不承认拜登当选,结果遭推特删除账户。同时,川普等人的推特也被暂时封锁。

1月7日,推特发言人证实,伍德的账户已被永久删除,同时被删的还有他的另一个账户@fightbacklaw。

推特称删账户的原因是伍德“违反规则”,但没有提供细节。

目前伍德已经转到誓言不对言论进行“政治审核”的社交平台Parler。 6日晚,伍德在Parler透露,自己的推特账户已被暂停12小时。

当晚早些时候,伍德在推特抨击认证大选结果的副总统彭斯等人,并呼吁美国爱国者不要寻求暴力,但必须准备捍卫自己和家人。他还呼吁爱国者忽略彭斯和拜登,听从川普总统的指引。

此外,伍德还在推特多次转发图片或视频,指控6日下午有安提法暴徒假扮抗议者冲击国会,栽赃川普。

6日上午,伍德也在Parler分享了一张左媒公布的所谓“川普支持者在国会议事厅炫耀的照片”。照片中,坐在主席台振臂高呼的人却看不到拳头,疑似是一张合成图片。

Image

另外,伍德还转发了一张冲击国会者的照片,并质疑这些人是安提法。其中一人左手背的纹身酷似共产党的镰刀斧头团,因此其身份饱受网友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