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川普! 悉尼天空惊现“Trump 2020”

0
1949
SYDNEY, AUSTRALIA - NOVEMBER 15: A general view showing 'Trump 2020' written in the sky during the Women's Big Bash League WBBL match between the Adelaide Strikers and the Sydney Sixers at Drummoyne Oval, on November 15, 2020, in Sydney, Australia. (Photo by Ryan Pierse/Getty Images)

【2020年11月15日讯】11月15日(周日)上午,飞机在澳洲悉尼蔚蓝的天空飞行时,书写出一行白色的英文「Trump 2020」,似乎在向大洋彼岸的美国总统川普表达支持。

无论是在碧海蓝天下享受日光浴的度假者,还是在酒店隔离的归国者,从悉尼的邦岱交界口(Bondi Junction)到德宝湾(Double Bay)乃至整个悉尼市区,人们都能看到天空中一行醒目的「Trump 2020」。

许多悉尼人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手机抓拍的照片。

在德宝湾(Double Bay)上空,支持川普总统的标语出现在蔚蓝的天空中。 (杨裔飞/大纪元)
2020年11月15日上午,喷雾飞机在悉尼蔚蓝的天空上书写出「Trump 2020」的英文字,以表示对美国总统川普的支持。 (杨裔飞/大纪元)

正在酒店隔离的专栏作家帕纳希(Rita Panahi)在脸书上发布了自己拍的照片后,许多网友留言表达对川普总统的支持。

一位用户名为Cellaigh Áine Mulholland的悉尼网友留言说:“他(川普)在全世界赢得了不可思议的支持。人们都知道他以压倒性的优势赢得了大选。”

这条留言发布了2小时后,就收获了200个点赞。

用户名为Nery Munoz的脸书用户说:“美国的投票系统大有猫腻。”

用户名为Yvonne Thomas的昆士兰网友表示:“天佑川普总统,天佑美国和所有像澳洲这样热爱自由的国家。”

在大洋彼岸,美东时间11月14日(周六)中午,美国50州民众集会力挺川普,抗议民主党大规模舞弊,要求停止窃取大选(Stop the Steal)。

华盛顿民众还发起了“为川普游行”(March for Trump)活动,也是周六中午从市中心的Freedom Plaza游行到最高法院。他们在声明中说,民主党人正在计划剥夺共和党人的选举权并使其无效。美国人民必须制止它。(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