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周星驰30年没合作 “撞鬼”惊人内幕曝光

0
817
周星驰(左)与刘德华资料照。(大纪元合成)

【2021年04月30日讯】周星驰和刘德华同为香港巨星,当年合作过两部电影,但自从1991年《整蛊专家》上映后,两人再也没有共同演过电影。日前有香港女主持人爆料,二人当年遭遇“撞鬼”的惊人事件后,有风水师叮嘱两人切勿再合作。

《整蛊专家》这部1991年上映的贺岁片,主演阵容包括刘德华、周星驰、关之琳、邱淑贞和吴孟达等知名演员,而这部电影也是刘德华和周星驰继《赌侠》之后,再次合作的影片。

自此以后,刘德华和周星驰二人未曾再合作过,即使在2001年少林足球时,刘德华也只有“献声”,但未见其人。从而引发外界好奇。

香港电台主持人倪诗蓓早前爆料,当年她主持一个节目,亲耳从刘德华口中听到他与周星驰一起拍片时,“撞鬼”的惊人内幕。

整蛊专家是周星驰(左)与刘德华(右)最后一部合作的电影。(图/翻摄自整蛊专家剧照)

当时,这部由导演王晶在4天内敲定剧本的贺岁片,距离上映时间只有一个半月,剧组开拍后,忙得昏天黑地,刘德华和周星驰更是熬夜在摄影棚拍摄。

有一天拍到凌晨,两人都觉得肚子饿,刚好看到一个10多岁的男性工作人员经过,请对方帮忙跑腿买夜宵,对方兴奋表示,是周星驰的粉丝,二话不说开心地去跑腿。

两人于是继续赶拍,未料这时怪事发生了!周星驰在片场要用洗手间时,听见厕所有冲水声,但等了很久没看见有人出来,刘德华也在厕所门口听到有人哼歌,敲门询问:“要开工了,谁在里面啊?”下秒歌声立刻停止,但还是没有人出来。

这时买宵夜的工作人员回来了,开心的询问能不能和两位男主角合影?但因当时是半夜光线不好,刘德华便提议改天再拍,对方开心答应后离开。

刘德华与周星驰两人就开始享用消夜,当刘德华坐下翻看一旁的报纸时,没想到,竟看见一则死亡车祸新闻,吓得他当场跳起来:“是不是整我啊!”

一旁的周星驰把报纸接过去一看,当场背脊发凉,因为报纸上刊登了一则男子被车撞飞后,当场身亡的消息,照片中被撞飞的死者,正是刚才帮两人买宵夜的工作人员。

事发后,刘德华和周星驰事后曾找过灵异专家、风水大师咨询,两人获得的建议都是,最好不要一起拍片,于是《整蛊专家》成了两人最后一次合作演出的电影。

虽然演艺圈许多人听过这说法,但没有得到当事人的亲自证实,迄今无法确定真假。(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