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将至 维稳大军进入北京 抓捕各地进京访民

0
1147
六四将至 维稳大军进入北京 抓捕各地进京访民(视频截图)

【2021年05月20日讯】“六四”、“七一”将至,北京当局维稳力度空前,各地维稳大军也已进入北京,到各出租房公开抓捕并粗暴对待维权访民。

5月20号,重庆访民赵亮告诉新唐人,12号上北京告状,被送到久敬庄,13号再被送到重庆市驻京办,遭地方派出所副所长李卓一行人抢走所有财物,还被脱裤子检查。

重庆访民赵亮:“重庆市大渡口区跃进村派出所的李卓穷凶极恶,他们4个人摁着我,把我身上所有的钱财抢劫一空,驻京办里边就像一个黑监狱一样,还让我脱裤子,我就坚决不脱裤子,抗争了10来分钟,然后强行给我弄到那个(车子)上面,往重庆走。”

14号下午,赵亮被强行押到跃进村派出所做笔录,他坚决抵制,随后被送回家。

赵亮:“强行给我押到大渡口区跃进村派出所,跟土匪一样,中国老百姓真的没办法。强行要押我做笔录,我就坚决不从,我说你们现在犯罪已经达到肆无忌惮了。”

赵亮是大渡口区村民,因父亲医疗事故致死一案上访维权,被公权力构陷以故意伤害罪判刑8个月,期间遭受酷刑。出狱后,他继续上访,但各相关部门推诿踢皮球,至今问题没有解决。

据报导,近日发生多起访民被遣返案例,包括在北京维权的黑龙江鹤岗访民丁亚军。而浙江访民王贵发 刚从北京南站出来,就遭30多名不明身份人士拦截围殴。另外,暂住在北京房山区一间民宅的访民也被搜捕。

中国民间权益组织“民生观察”指出,北京当局把访民看作不稳定因素,必须清理出京,各地被监控的访民及异议人士也不得出省,更不能进京,而被抓回乡的访民都会失去自由,有的被软禁关押,有的被构陷入狱。(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