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母”痛诉祖国将儿送地狱 曝耶鲁大学邀任教授引热议

0
5439
李云迪有“钢琴王子”的称号。(图/翻摄自微博)

【2021年11月1日讯】中国知名钢琴家李云迪日前因爆嫖妓丑闻遭警方逮捕,被列为“劣迹艺人”,还有中媒称他很可能在短期内获释并逃离中国,疑似已经取得香港居留权。不过近日在微博又疯传一则自称是李云迪母亲的声明,痛诉儿子“深爱的祖国”将其送入“人间地狱”,还透露耶鲁大学邀请李云迪去当终身教授,引发热议。

李云迪因嫖妓遭中共全面封杀,落得跟当红男星吴奕凡一样的下场。这两天在微博上疯传一则声称是李云迪母亲发出的声明,内容宣称“儿子将永远退出大陆乐坛,中国音乐界将不复存在世界级美誉称号的钢琴王子李云迪。强大的舆论及道德审判把我儿子送进了人间地狱,我想不久他将离开自己曾经心爱的祖国,去异国他乡谋求生存。”

这名自称李母的人还质问:“国人啊,何时能明理是非理性些!都是娘生娘养的,为什麽不能有点慈爱之心宽容地来对待单身青年呢?他轻微的违法对社会造成有多大的原则性伤害呢?他对中国乐坛争取荣誉所做出的成就贡献怎麽就忽略了呢?他为祖国的建设慷慨解囊捐赠了这麽多钱款,怎麽就不记得了呢?在中国口水都能把人淹死,何不去淹死直接造成中国经济损失?真正触犯法律、败坏道德、贿赂枉法的贪官们呢?”声明还说“耶鲁大学音乐学院邀请并希望李云迪来校当终身教授”。

这则讯息随即引发中国网友正反热议,“还有这等好事?如果是真的,把凡凡、爽爽等失德明星考虑也接受一下吧?垃圾筒把垃圾都收走不是挺好?”、“李云迪目前的水平怎麽可能被聘为耶鲁教授,别说笑了!”、“中国不要人才,美国要。美国并没有因为李云迪作为单身狗去嫖娼被抓,而忽略他的才能,足以看出美国对人才的态度好很多”、“唉,若消息属实,只能说偌大的中国竟然没有一个国际钢琴家存身之处”。(自由时报)

近日微博瘋傳有自稱李雲迪母親的人發聲明透露李雲迪受邀到耶魯大學當教授。(圖擷取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