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甘斯克地区一群俄军不战而降 疾呼:这不是我们的战争

0
1094
卢甘斯克地区(Luhansk)被俘虏的俄罗斯士兵在镜头前声称这不是他们的战争,并呼吁其他俄军一起投降。(图撷自推特)

【2022年11月8日讯】俄罗斯出兵侵略乌克兰,自俄罗斯总统普京颁布“部分动员令”后,许多俄国人被迫征召入伍,推特流传一段卢甘斯克地区(Luhansk)被俘虏的俄罗斯士兵在镜头前声称这不是他们的战争,并呼吁其他俄军一起投降。

推特帐号“@TpyxaNews”在推特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一群双手被绑住的俄军投降士兵在镜头前呼吁,这不是他们的战争,所以他们选择不战而降,并疾呼其他俄军们赶紧投降,这样普京的暴行才能被阻止。

乌克兰东部持续激战,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7日在每日例行谈话中提到,俄军每日都有数百人战死在顿内茨克(Donetsk)地区,泽伦斯基强调,乌军仍在积极防御俄军的疯狂攻势,会使用收到的新型防空设备尽力保护乌克兰的领空。(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