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川普卸任后今将首次公开演说 传宣布参选2024

0
705
川普:彭斯没勇气否决选举人票 美国要求真相(网络)
美国前总统川普(网络)

【2021年02月28日讯】美国政治圈每年一度的保守政治行动会议(CPAC)由美国保守联盟主办,今年会议从2月25日开始至2月28日结束,前美国总统川普排定在今(28日)登场演讲,为川普卸任后首次公开演说,传言他将在会上宣布参选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

综合外媒报导,美国今年的保守政治行动会议已有德州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密苏里州参议员霍利(Josh Hawley)、佛罗里达州参议员史考特(Rick Scott),以及佛州州长迪尚特(Ron DeSantis)、前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等人已相继发表公开演说。

保守政治行动会议在今日进入第4天,有传言称川普将在会中宣布参选2024年总统大选,与会人士也正为这份“高潮”进行准备,川普也将自卸任以后发表他的首次公开演讲,外界关注他是否将透过保守政治行动会议,作为自己竞选总统的起始点。

一些顾问人士指出,他们希望川普不要藉由演讲来重新提起自己的选举事宜,而是应该为共和党在下一次的国会选举中,要如何重新控制众议院和参议院提供方法。(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