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强“失踪”至今 特鲁多密件被曝 中共病毒幕后疑云重重

0
1501

【2021年07月04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中共病毒(新冠病毒,Covid-19)起源至今未解。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从中国采购疫苗的秘密文件日前被曝光。其中的时间线引起质疑。

加拿大新闻网站Blacklock’s Reporter的出版人杜安(Holly Doan)7月2日在推特公布一份加拿大国家研究委员会(NPC)2020年5月7日与天津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CanSino Biologics Inc.)签约购买中共病毒疫苗的文件片断,并附文解释说,加拿大政府为此还预付现金,但就在签约5天后,即2020年5月12日,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向议会保证:加拿大订购的7种疫苗中没有中国制造的疫苗。

杜安还指出,这份合同是如此神秘,以致于其中专门加入一项保密条款,该条款注明:“签约任何一方都不得就合同的内容及结果发布任何新闻或其他公告”。

加国舆论聚焦此事,批评特鲁多欺骗加拿大社会。不过,这一消息同时引发另一疑问:中共军方到底何时开始研发中共病毒疫苗?

康希诺疫苗是由中共军事科学院陈薇院士团队和康希诺生物合作研发。陈薇在武汉疫情爆发后即接管了武汉病毒研究所。

在2020年9月官媒央视播放的一期节目中,陈薇告诉一群孩童,在同年2月26日,也即其生日当天,她的团队研发的重组中共病毒疫苗的第一批产品,正式在生产线上被制造出来。

另据中共天津市政府官网一篇报道,康希诺疫苗于2020年1月20日正式立项,当年3月16日在全球开展临床研究,4月12日启动二期临床研究。这一来自中共官方的时间线与陈薇自爆及加拿大媒体获得的合同文件均吻合。

然而,就在2020年1月20日前几天,武汉官方还在一起通报中表示,“目前没有明确人传人证据”,为何陈薇团队会在这时就对疫苗申报立项呢?陈薇及其团队是何时知悉中共病毒的出现,及这种病毒的性质的呢?

时评账号“LT视界”认为,这些信息说明,中国疫情爆发的更早。

今天自由亚洲《夜话中南海》栏目在谈到武汉爆发疫情时任中共湖北省委副书记兼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时则认为,中共当局早在2019年9月前,就掌握中共病毒的真相。

这篇文章写道,从去年二月下旬被宣布免职至今,一年零四个月过去了,马国强仍然是活不见人,死不见尸;虽然说外逃“投敌”的可能性不大,但毫无疑问习近平当局对这种可能一直在严加防范。

为何中共会将严防泄密的着眼点放在马国强身上?文章提出,因为如今面对来自整个世界的彻查病毒是否源自实验室的政治和外交压力,习近平当局最担心的具体问题之一就是,如何对外解释2019年秋武汉军运会之前就已经由湖北和武汉当局上演了一出防止外军运动员携带“新型冠状病毒”进入武汉的所谓“紧急处置”秀,而马国强是这场“紧急处置”秀的总指挥。

虽然直到2020年1月初,中共官方媒体才统一对外报道称专家组将“本次不明原因的病毒性肺炎病例的病原体初步判定为新型冠状病毒”,但早在

湖北《楚天都市报》曾在2019年9月18日头版发文,报道在军运会倒计时30天时,武汉海关针对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旅客入境等突发事件进行应急处理演练。

文章认为,演习主题与内容说明,至迟在2019年9月17日,包括马国强在内时任中共湖北省委书记和省长及武汉市委书记和市长4人,已清清楚楚知道:第一,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第二,这个”新型冠状病毒“的危险性和危害性。

文章最后总结道:早在2019年9月,即有美军代表团参加的武汉军运会之前,中共当局已经掌握了“新型冠状病毒”已经从武汉实验室泄露并开始在武汉地区零星传播的情况,所以才公开导演了一出防止外军人员入境携带“新型冠状病毒”的“应急处置”表演,日后则授意赵立坚利用中共中央政府发言人的身份嫁祸美军。

在全球彻查中共病毒起源的呼声与压力与日俱增的背景下,这些分析与爆料料将加剧中共头上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