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宏下单吗!泽伦斯基“全身行头”大解密 军绿T恤7美元有找

0
998
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一身行头朴素平价,在社群媒体上引发讨论。(图取自推特)

【2022年4月11日讯】乌克兰奋勇抵抗俄罗斯的侵略至今已经一个半月,全国上下团结一心,总统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y)的领导也不可或缺。泽伦斯基穿衣风格朴素,身上穿的都是一般国民品牌的成衣,T恤竟只要不到7美元,与俄罗斯总统普京日前露面时身穿要价近1万4美元的羽绒外套形成强烈对比,此话题也在社交媒体上引发讨论。

独立记者凯特(Glenn Kates)在推特贴出一张有关泽伦斯基全身行头的图片,立领外套价值386格里夫纳(14美元);内搭军绿T恤价值200格里夫纳(约7美元);下身长裤要价1010格里夫纳(约35美元);脚上的运动鞋价值1959格里夫纳(约67美元)。

该篇推文超过3万网友按讚,超过4400则转推,网友热烈讨论,“泽伦斯基身上只有勇气和骨气是用钱买不到的,这得靠自己培养”、“他的勇敢改变一个国家的命运”;而先前法国总统马克龙(Emmanuel Macron)曾经模仿泽伦斯基的穿衣风格而引发讨论,不少网友也因此点名他,“马克龙下单中”。(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