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发文为推特道歉 眼尖网友发现“色情”亮点

0
810
马斯克近日在推特发文致歉,并附上1张截图,眼尖网友意外发现上面出现疑似色情网站的“Pornhub”标志,引起大量网友热议。(图撷取自“@greg16676935420”推特)

【2023年5月30日讯】美国商业大亨马斯克去年砸重金买下推特,近日他在推特发文向网友道歉,直言推特的应用程式占用太多应用空间,并附上1张截图以红色箭头说明,眼尖网友意外发现上面出现疑似色情网站的“Pornhub”标志,引起大量网友热议。

根据《每日星报》报导,马斯克于28日在推特发文,并附上1张截图,内容提及“很抱歉这个应用程式占用了这么多记忆体”,从截图可见红色箭头指向推特、占了手机9.52GB。

没想到眼尖网友在这张截图发现,推特上面的应用程式疑为色情网站的“Pornhub”应用程式,纷纷留言调侃“嗯……有任何发现截图里那个‘hub’应用程式吗?”、“哈哈哈哈”、“嘿马斯克,请不要在这里推广色情资讯”、“看到在推特上面的‘ Po*n Hub’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