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讽刺美国女议员: “别再挑逗我,我很害羞!” 民主党崩溃了

0
1242

【2022年05月01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桑德斯的接班人、众议院科尔特斯(AOC)女士近日开始做节目大骂马斯克买推特是践踏规则,马斯克回怼道:别再试图挑逗我了,我看不上你…

马斯克买推特一事,彻底搅乱了白宫和国会山的节奏,众议院四朵金花之一的AOC,美式左翼进步派代言人,桑德斯的得意门生和继承人,第五国际提出者和泛美安提法组织者,公开骂马斯克在践踏民主,她似乎忘记了美国是私有制国家。

旋即被马斯克上网回骂,写道:“别再挑逗我了,我真的很害羞。”他还加了一个脸红的表情符号。


但是,十分狗血的是,由于AOC议员“没有在攻击性贴文中写出当事人的名字”,她是可以不承认的。

所以,在马斯克回帖让她别来挑逗自己后,AOC再次回帖,告诉马斯克:

老娘我说的,根本不是你,我骂的是扎克伯格!!

AOC女士气急败坏了。为啥呢?因为,包括她在内,一大群民主党政客在马斯克收了推特之后,群体掉粉,甚至,连退休的都不放过!比如,奥巴马的老婆……她也掉了30000+粉啊…

马斯克说,他什么也没做,只不过是买了下股票,就又多了290万粉丝!,全国极左对我的一次反扑。

马斯克的笑容,几乎把所有民主党给气疯了。

克讽刺美国女议员,说“你别勾引我了、我是个薄脸皮的人”。
马斯克:停止试图挑逗我吧,我很害羞的(看不上你)
Image
回应民主党极左议员AOC,“别再撩我了,我超害羞的耶!”
Image
马斯克:别再打击我了,我真的太害羞!

马斯克表示,他不同意言论审查制度,他会开始着手禁止Twitter处罚任何发帖者,无论说得对与不对,都不允许删帖天团以“辟谣”的方式和谐帖子,更不允许封号。

他还在推特上,对推特公司每年耗费1700万美元聘请的律师维贾亚·加德表示了蔑视,并抨击这位女士,审查并和谐了《纽约邮报》2020年10月关于亨特·拜登(总统儿子)笔记本电脑里涉黑内容的报道。

当时纽约邮报的官方号,因为曝光了拜登总统儿子的黑幕被封好长一段时间。

然而,一年多之后,到了2022年4月,随着拜登在党内声望的急速下降,众多民主党高层在犹豫要不要继续挺拜登的时刻,曾经反复辟谣的那些英语媒体,尤其纽约时报(恰好与纽约邮报政治立场相反)居然长篇累牍,把它曾经辟谣的内容又拿出来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