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传软禁期间被殴打、戏耍、羞辱 获释后性情大变 韩正吴征关系亦曝光

0
5019

【2021年06月15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马云及其旗下阿里巴巴集团被曝与江泽民派系关系密切。蚂蚁集团因此在上市前夕被习近平喊停。马云也突然转为低调,自去年10月起甚少公开露面。近日,旅美中国富商郭文贵爆料称,马云过去有段时间被当局软禁,被专案组、武警轮流羞辱、施暴。马云最后被迫磕头认罪“一切都是没有党不行”。

郭文贵12日在直播中称,前段时间马云被当局软禁,起初一周,马云老神在在,什么都不吃,还打坐、给别人讲故事,但第二周开始,马云见谁就磕头,别人给什么就吃什么,据说连会引起过敏的食物都愿意吃,甚至被要求蹲在地上吃,马云都照做。

郭文贵透露,专案组严词审问马云:“你能发展到今天,是谁让你发展的呀”?马云回答“是我们的员工”,结果审问人员马上大喊:“掌嘴!没有共产党的改革开放,怎么有你马云?”

审问人员接着又问:“你的钱是哪来的”?马云答“都是党的”,结果又被掌嘴,还被告诫“你的钱都是人民的,人民的钱放在你那儿去,怎么就成你马云的了呢?掌嘴!”

郭文贵说,审问人员再问第3个问题,“你到处全世界演讲,代表中国人民,党和国家领导人在哪儿呢?你有野心吗?是不是想从政啊?还搞什么大学啊?”

根据郭的说法,马云当时赶紧回答“没有,没有,没有”,但对方又问:“你想搞大学干什么?你不是要改变民心吗?你跟外国领导人一见面,就谈中国领导人的普遍教育水平很低,是不是就因为你当过老师啊?”

郭文贵感叹道:“这大嘴巴给搧的…最后马云是磕头也不行,站着也不行,跪着也不行,现在老百姓还能选择躺平,这马云在里边待着,站着,挨揍!跪着,跪的姿势不对!躺平,不行!哇塞,这就是共产主义。”

除专案组外,马云又遭武警羞辱,被要求一遍遍演讲,像猴子般被戏耍,甚至冲凉还被围观,被羞辱,郭文贵说:“这个马云可受不了,白天是中纪委专案组,晚上弄到半夜,有时候弄通宵,刚要睡会觉,洗个澡,然后看他的武警开始虐待他。就大家这种仇富心理,你在外面有多牛,在里边就受多大罪。”

郭称,审问马云的人后来告诉他,马云“最后是傻了”,开始言必称中共,还低头认罪说“一切都是没有党不行”,几个月后,马云被释放,出来仿佛变了1个人,向朋友表示,“没有任何东西不吃的,没有什么事可以不干的,只要活着”。

郭文贵还爆料说,马云自己供出曾与杨澜有性关系,并因此最终同意投资其丈夫吴征。

郭文贵去年8月曾称,吴征与杨澜在上海街头被抓,据传已经供出与江泽民家族、马云家族间的关系。在这次的直播中,他又称,马云在软禁期间说了吴征一个“惊天秘密”,吴征因为涉孙力军、孟建柱案被捕后,除中共政治局常委用友两个人为他说话之外,韩正也力保吴征。换句话说,江绵恒在保吴征。

郭文贵说,韩正是典型政客,只效忠江家,这次冒险为吴征出头,令他非常惊讶。

据他说,韩正提出的三个保吴征的理由:“第一,吴征是美国公民,他在海外的统战工作还有很多没有完成,孙力军已经到案,当局不能在海外没有联络人;第二,吴征肩负着海外信息收集的任务,一旦被抓,经济、情报损失很大;第三,吴征在英国、欧洲特别是东欧的公司不能完全收回,否则在国际宣传方面有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