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保守派媒体惊爆:拜登曾与女儿“不当共浴”

0
2114

【2021年01月27日讯】美国保守派媒体《国家档案》(the National File)1月26日披露据信来自美国总统乔·拜登之女艾什莉(Ashley Blazer Biden)的日记,惊爆艾什莉认为自己在儿童时期遭受性侵,且和父亲一起有过数次“可能不适当”的共浴。

现年39岁的艾什莉,是拜登与第一夫人吉儿唯一的掌上明珠,因曾持有大麻、吸食可卡因等丑闻在去年大选前成为热点话题。

《国家档案》获得的这份日记长达112页,据称写于2019年,详细记录了艾什莉本人的浪漫情史、破裂的婚姻、与毒品和性瘾的抗争,以及与父亲的不当行为。

日记从记录佛罗里达州的一家戒毒所开始,还谈及了她父亲竞选总统时的家庭生活。为保护个人身份进行了有限的修订之后,《国家档案》26日公布了日记的完整版。

日记中一些备受关注的内容包括:艾什莉认为自己在孩童时期受到了性侵,和父亲有过数次“可能不适当”的共浴。

艾什莉也对其父拜登在金钱、控制和情感方面进行的操纵,表达了深深的不满。

她还在日记中持续几个月提到自己在和药物滥用作抗争。

日记的某些段落还显示了艾什莉对哥哥亨特(Hunter Biden)在好莱坞250万美元的新居可能会带来丑闻的恐惧。

《国家档案》在报道中说,提供日记的这名爆料人同时持有一份据称是艾什莉的录音,她在录音中承认这些日记是其本人所写。爆料人还聘请了一位笔迹专家来验证这些日记是否全是艾什莉亲笔。爆料人也向国家档案提供一份录音,详细讲述了自己为验证日记真实性所做的工作。

报道透露,该爆料人担心雇用他的媒体组织不会在选举日前的最后几天发布日记内容。

相较于前任第一千金伊凡卡,艾什莉行事低调,没有公开的Instagram帐号,仅自拜登参选起才较常露面。然而艾什莉本身跟哥哥亨特一样有毒瘾,1999年曾因藏有大麻被捕,但没有被定罪。她2002年又因为妨害公务被捕。

2009年,当拜登在欧巴马政府担任副总统时,艾希莉用红色吸管吸食古柯碱的影片曝光。但她的争议行为多年来未有受到太大关注,她其后致力于发展社工事业,并创立慈善服装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