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选结果无法及时出炉?宾州7郡投票日后才计算邮寄选票

0
961
2020年美国大选,拜登与川普

【2020年11月01日讯】美国11月3日举行总统普选,但川普和拜登到底谁胜出的投票结果恐怕无法即时出炉,因为宾夕法尼亚州有7个郡要在投票日之后才会计算邮寄选票,有可能将左右大选的结果。

据《NBC》报导,宾州允许各郡在选举日早上开始处理邮寄选票,但比弗郡、坎伯兰郡、富兰克林郡、格林郡、朱尼亚塔郡、默瑟郡和蒙土尔郡,由于人员不足的问题将延后计算邮寄选票的时间。

按照宾州政府的资料来看,这些地方的邮寄选票约有15万张,而川普2016年在宾州就是以4.4万票的差距击败希拉蕊,赢家全拿20张选举人团选票。

宾州福雷斯郡表示,他们也在考虑延后计算邮寄选票的可能性,具体结果如何取决于选举日当天的工作量。宾州州务卿布克瓦尔(Kathy Boockvar)说,她正在努力与这些郡的地方政府进行沟通,希望他们如期从3日开始算票。

但比弗郡专员曼宁(Jack Manning)坦言,郡里真的是人手不足,无法在监管129个投票站的状况下同时处理3.5万张邮寄选票,因此他们会在3日结束后才手动扫描邮寄选票。(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