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stock创始人惊爆:美国安部发现大选舞弊新证据 中国货运单及大批粉碎选票

0
2151

【2021年01月05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美电商巨头Overstock创始人帕特里克·伯恩(Patrick Byrne)今天在推特爆料指,国土安全部在乔治亚州发现大选舞弊新证据,大批撕碎选票及中国货运收据被找到并恢复。

帕特里克·伯恩1月4日晚连续发布多则推文,解释说,执法部门在前一晚自位于乔治亚州科布县(CobbCounty)的一家碎纸公司处获得大量证物,主要是该公司在12月31日获得的约3000磅选票。

执法部门在碎纸箱的壁上发现一些粘着的纸张,检查后确认这包括一张中国公司运送选票的收据,及一些未被粉碎的选票。后者已经被确认为伪造选票。

伯恩用“惊天动地(earth-shattering)”来形容这一新发现,并透露上述证物目前掌握在亚特兰大国土安全部手中。亚特兰大是乔治亚州首府。

但他同时披露,据他所知,司法部和国土安全部已被告知不要作为,川普总统本人不得不致电探员们,要求他们继续办案。

乔治亚州是本次大选的关键州之一,也是舞弊疑云最浓重的一个州。

去年12月初乔治亚州参议院召开的大选舞弊听证会上,一段富尔顿县(Fulton County)州立农场体育馆计票中心的监控录像被曝光,视频显示, 一名金发选举官员在11月3日选举日深夜突然以水管爆裂为由,宣布停止计票并清场,在共和党的计票监督员离开后,有4个人却留了下来,并从桌子底下拿出至少三箱选票,偷偷计票直到凌晨1点。

该州韦尔县(Ware County)在12月初曾用被封存的多米尼投票机进行测试,结果发现,分别给川普和拜登录入相等数量的选票,但制表报告却显示拜登领先26% 。这被认为证明了多米尼系统确实存在舞弊可能。

美媒Newsmax今天报称,川普总统1月2日就乔治亚州大选舞弊问题,与该州州务卿拉芬斯帕格(Brad Raffensperger)等选举官员进行了长达1小时的电话会议,白宫幕僚长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等都与会。

Newsmax披露完整电话录音,其中川普总统提出大量证据指,乔州大选有舞弊嫌疑,例如11月3日该州有数以万计选民在投票站投票时被告知“无法投票”,因为记录显示他们的票已经投出,及“据我了解,我相信约有4502个根本不在选民登记册里的人竟也投了票”。

川普还提出包括重复投票、死人投票在内各种选务异常,以及前述富尔顿县州立农场体育馆计票中心的选举欺诈视频。

川普坚持认为自己赢得了该州,并要求拉芬斯帕格诚实计票。但拉芬斯帕格及其律师杰曼尼反驳称,这仅是“少数情况”。

会议结束后,拉芬斯帕格更将节选通话录音泄露给《华盛顿邮报》。该报随后报称川普不断要求乔州“找到”足够票数来翻盘。

乔治亚州共和党主席大卫·谢弗(David Shafer)1月4日晚间公布,川普总统及其团队已对乔治亚州州务卿提起了两项诉讼:“拉芬斯帕格偷偷录制了川普和他的电话通话内容,这个通话是应该保密的,通话内容是关于起诉乔州选举舞弊的,而该起诉仍然悬而未决”“《华盛顿邮报》公布的这段音频经过了大量编辑,并忽略了相关规定,即所有讨论都旨在解决诉讼,而且讨论内容根据联邦和州法律应该保密。”

除乔治亚州外,帕特里克·伯恩还披露其他州的舞弊新证据:

密歇根州一家印刷厂除按合同规定为宾州的特拉华县(Delaware County)和兰开夏县(Lancashire County)印制选票外,还印刷了一批选票运到纽约州的贝斯佩奇(Bethpage);之后,在贝斯佩奇,一群人在锅炉房里将拜登的名字填上选票(很多选票甚至未对议会成员做出选择),然后运往宾州邮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