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出生中国花滑选手奥运失误 遭小红粉谴责 微博急封杀话题

0
28113

【2022年02月06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美国出生的中国女子花滑选手朱易在奥运赛事项目中失误,引来中国网民一阵怒骂。此前,朱易高调说: 我只代表中国参赛。结果悲剧了。

法新社报导,19岁的朱易在美国出生长大,这次代表中国征战,她在花滑团体赛女子单人短曲项目成绩垫底。在女子单人滑短节目项目中,中国选手朱易失误仅获得47.03分,成绩列最后一位。

朱易登场时,略显紧张,比赛出现失误,朱易在等待公布分数的时候,眼睛噙著泪水。中国花滑团体赛则从第三名掉到第五名。

Image

美国出生中国花滑选手奥运失误 大陆网友怒了

朱易的失误,立刻引来一片骂声,有些人甚至质疑她入选中国队的决定,也遭到小红粉的谴责。

一名网民写道:“陈虹伊比她好多了,我不知道这种人怎麽可以代表中国。”

也有网民说到:朱易被一些网民攻击的原因不是因为她归化或者中文好不好,而是因为她的水平被认为明显不如陈虹伊,却力压陈虹伊占了花滑女单的唯一奥运参赛名额。有人怀疑这个奥运参赛名额是争取她的计算机视觉专家父亲回国工作的某种交易。

朱松纯是顶尖人工智慧专家,他2020年返回中国,在北京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担任院长。主持一个重要的研究机构。

网民披露,微博已经封杀 “朱易摔倒”的话题。朱易摔了,朱易失误,这些标签都被删除啦。网民怒骂朱易一家是特权阶层。

朱易代表中国队参加比赛,失误后,快被小粉红口水淹没了。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