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两大律师谏启行政令 大纪元吁总统特权救国

0
1080
美国前总统川普(明德网合成图)

【2020年12月15日讯】周一是美国总统大选选举人团投票日,大律师鲍威尔和林伍德纷纷谏言川普总统动用外国干预大选制裁令。 《大纪元时报》在周一发特稿,呼吁川普(特朗普)总统使用总统特别权力挽救美国。

12月14日是美国总统大选选举人团投票日。

大律师林伍德发推文表示,只要看看今天发布的密歇根州安特里姆县问题投票机Dominion的审计报告,就知道选举舞弊猖獗。推文说:“川普总统有大量证据可以命令戒严并启动外国干预美国大选行政令。”

另一位大律师鲍威尔,在前一天接受《英文大纪元》专访时也有相同观点。

美国前联邦检察官、律师鲍威尔:“以当前外国势力干预美国大选的程度,从目前所掌握的证据来看,足以启动2018年总统行政令。”

2018年总统行政令指的是2018年9月12日川普总统签署的名为“在外国干预美国大选时实施某些制裁的行政命令”。

鲍威尔表示该行政令可以让总统有权没收/冻结资产、扣押问题投票机,甚至任命一名特别检察官调查大选舞弊。

有关大选舞弊的案子在各州纷纷被驳回,以及上周最高法院也未受理德州状告4个摇摆州违宪的诉讼案,鲍威尔认为有两点原因。

美国前联邦检察官、律师鲍威尔:“因为腐败深入且广泛。他们威胁人们的身家性命和他们的孩子。有大量我称之为自私的检察官、律师,他们为了自己的生活和目的而滥用法律与程序。”

《大纪元时报》在选举人团投票日再次刊发有关本次大选的特稿《伸张正义 行总统特权 拯救美国》。文章说:美国最高法院12月11日的驳回裁决,拉响美国宪政危机的红色警报。行政系统的背叛、司法系统的退缩以及立法系统的怯懦,种种宪政危机都显示,大选舞弊已无法寻获司法救济。同时,川普总统已经具备强大民意,美国人需要川普总统率领突出重围。

特稿呼吁川普总统效法林肯总统,非常之时,行非常之事。值此正邪大战和美国宪政危机的紧急时刻,川普总统行使美国《宪法》赋予的总统特别权力,可能是拯救美国、避免更大灾难的最好办法。

依据2018年总统行政令,国家情报总监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应该在本周提交有关本次大选中是否存在外国干预的评估报告。

川普总统周一再次转推前一天的一则推文表示:“摇摆州已经发现大规模选举欺诈,所有这些州如果仍然认证这些选票的『完整和准确性』,那么他们都犯下了严重且须受罚的罪行。”(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