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夫妇低价买下百年豪宅 翻新后增值6倍

0
1585

美国一对年轻夫妇几年前低价购买了一栋有逾百年历史的豪宅并进行了翻新,目前这栋古色古香的温馨住宅已经升值了数十万美元。但他们并未打算将其出售,而是作为这个家庭永久的居所。

33岁的特雷‧布拉泽斯(Trey Brothers)从事信息技术工作,而31岁的妻子艾比‧布拉泽斯(Abby Brothers)是一名注册护士。他们于2018年以15.5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这座位于北卡罗来纳州阿伯丁镇的六居室老宅,占地6,000平方英尺。

这座砖砌的毫宅最初是由当地富有的佩奇-怀尔德(Page-Wilder)家族在1913年建造的。其实,这栋「佩奇豪宅」(Page Mansion)出售时已经不适合居住,因为它已经空置了大约40年,窗户几乎全部破碎,地板也已塌陷,但这对夫妇仍被其完整的结构、宏伟的楼梯和复古的家具所吸引。

艾比告诉记者,她非常喜欢这栋房子,并幽默地称,这是她见过的,「最丑陋的漂亮房子」。

当他们首次去看房时,前门根本没有锁,他们直接就进去了。房屋整体非常老旧,大部分窗户都已破碎、前门坏了,每个房间的灰泥墙都已开裂并脱落。这意味着需要一番大的修整才能居住。尽管如此破败不堪,夫妻俩还是被其深深地吸引。

事实证明,他们的翻新工程真的异常艰巨,特别是他们开工的那一年恰逢北卡罗来纳州有史以来最潮湿的年份之一。他们的装修工作不得不多次推迟,一直承受着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工作的巨大压力。

夫妻俩尽最大努力,花了九个月的时间终于完成基础装修工作,但他们的付出是值得的。他们在装修上花费了近27万美元,但目前这套房产的估价高达90万美元。

然而,他们并没有花重金将老宅改造成现代式的家居,而是将大部分资金用来尽可能保持旧居的原貌,比如翻新养护了具有109年历史的木质地板,豪宅的门和灯光都和原来一样,沙发、椅子和衣柜都尽可能修复。此外,每个房间都留有一件经过翻新的老式家具。不过,他们重新打造了厨房,虽然比较现代化,但风格仍是复古的。

事实上,当这对夫妇第一次看到这套房子时,他们并不住在当地,而是住在马里兰州的巴尔的摩。但他们俩从小都在北卡罗来纳州长大,所以一直很想搬回那里。当艾比看到佩奇豪宅在网上挂牌出售时,那一瞬间,她就知道这将成为他们「永远的家」。

现在,这对夫妇终于如愿以偿,并且还带着他们一岁的儿子一起搬进了这栋充满复古美感的新居,不过部分翻新和美化工程还在继续。

艾比表示,他们无意出售这栋佩奇豪宅,希望有一天能将其传给他们的孩子。 「这座房子当初就是为一个家庭建造的,我们打算仍然保持这个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