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歌手 Lady Gaga 两只狗被抢! 遛狗员遭枪击

0
1366

【2021年03月01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美国当地时间,2月24日晚,Lady Gaga 的两只斗牛犬被抢走,Lady Gaga的遛狗员遭枪击。Lady Gaga悬赏50万美元以寻回被抢爱犬。

24日晚10时左右,遛狗员菲舍尔牵着Lady Gaga的三只斗牛犬在好莱坞一街道行走,行至北塞拉利昂博尼塔大道一街区时身后突然出现一辆白车。随后白车上下来两人包围菲舍尔,并朝他开枪。现场视频显示,菲舍尔多次大喊“救命”。

其中两只犬在菲舍尔倒地后被枪手抢走,另外一只逃走。遛狗员菲舍尔随后被送医,目前状况良好。

另据美国《人物》杂志报道,Lady Gaga 目前正在意大利,她悬赏50万美元以寻回被抢爱犬。

Lady Gaga,三只斗牛犬分别名为Miss Asia,Koji和Gustav。被抢走的是Koji和Gustav,Miss Asia则在枪击中逃脱,目前已被警察追回交还给Lady Gaga的保镖照顾。

Image

Lady Gaga 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全家都感到很沮丧,并祈祷这两只狗狗没有受到伤害。他还谴责说,“为了偷狗开枪打人是不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