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共和党全代会开幕 首日就提名川普拼连任

0
1063
美国现任总统川普(Donald Trump)与现任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图:川普推特)

【2020年08月24日讯】美国共和党24日正式宣布,提名现任总统川普(Donald Trump)为2020美国总统大选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力拼连任的川普预计周四在白宫南草坪发表演讲。

《美联社》报导,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24日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登场,尽管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疫情仍在延烧,但与会代表仍在夏洛特会议中心针对提名正副总统候选人进行现场唱名表决。

在336名党代表投票后,川普再度获提名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现任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也被提名为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

川普预计当地时间周四晚上在白宫南草坪发表演讲。面对民主党来势汹汹的拜登,川普正避免成为老布希(George HW Bush)之后首位连任失败的总统。(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