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已经发起法案定义: 中共为跨国犯罪组织!

0
2135
美国会已经发起法案定义: 中共为跨国犯罪组织!(视频截图)
美国会已经发起法案定义: 中共为跨国犯罪组织!(视频截图)

【2020年10月04日】【明德综合】正值中美两国关系不断恶化之际,美国总统川普宣布确诊无疑是雪上加霜。美国移民局当天就发出重磅消息,停止所有共产党员,及其隶属组织的成员移民美国。今日(10月04日)更传出美国驻中国大使布兰斯塔德(Terry Branstad)离任返美,助川普竞选消息。而在此之前,美国共和党联邦联邦众议员佩里(Scott Perry)推出一项法案,要求将中共列为跨国犯罪集团。

佩里在中共建政71周年当日(10月01日),数百位抗议活动人士在美国国会大厦前“抗议中共暴政”的集会上宣布这项法案时说:这个法案将允许我们将组织犯罪控制(RICO)运用于中共,对其与其有关的人进行起诉和惩罚。

佩里说,“不能因为中共在统治中国,就给中共放行,不能让中共逍遥法外。 “中共要为压迫中国人民,制造集中营,迫害法轮功,蒙古朋友,占领西藏,等等这些事情负责。”

据美国之音报道,佩里还说:“他们(中共)可以逍遥法外是因为他们被认为是中国合法的执政者,中国的执政机构,但他们确实是一个统治中国和压迫中国的犯罪集团,我们需要这样来认定他们,并对他们施以相应的惩罚。他们和美国的暴徒集团或犯罪集团,甚至是跨国犯罪组织没有不同。不能容忍他们的所作所为,这些必须停止。因此第一步是认定谴责,惩罚,然后开始对这些行为进行起诉。”

佩里最后强调,“我们一定要成为对抗和打败,终结中共邪恶政权的一代人”。

在佩里发表演讲的第二天(10月02日),即传出震惊全球消息,川普确诊染上中共病毒(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当日台湾经济学者吴嘉隆分析指出,川普的真正对手是中共和疫情,此次确诊可能会促使他认真“报仇”,对导致疫情扩散全球的罪魁祸首——中共,开第一枪。

美国驻中国大使布兰斯塔德在今日的临别致词影片中也承认,美中关系目前是处于“充满挑战的时刻”,“我们努力重新平衡我们的关系,使之更加公平对等”。

布兰斯塔德接着强调,希望所有人都能知道,有一件事丝毫未变,“那就是我们对中国人民和中国文化的深深赞誉”。

从布兰斯塔德发言中,我们可以看到美国政府把中共与中国和中国人民区别的很清楚,川普政府的剑是指向中共,而不是中国人民。

责任编辑:李依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