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总统川普发表讲话:“不要害怕,美国将再次变得伟大”

0
939
视频截图

【2021年9月12日】(明德综合)拯救美国行动委员会(Save America and Donald Trump)发言人泰勒·布多维奇(Taylor Budowich)今天(11日)上午在推特上发布了美国前总统川普纪念911恐怖袭击20周年的讲话。

 

川普在视频讲话中,对911事件和遇难者表示哀悼,并赞扬了对911恐怖袭击事件中作出反应的警察和消防员的勇敢行为:“对于我们国家的伟大人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悲伤的日子。9月11日代表我们国家的巨大悲伤。” “那天展示了很多东西,包括最重要的是我们警察、消防员和各种急救人员的勇敢无畏。”

川普一直主张美国从阿富汗撤军,他公开批评了他的继任者在处理撤军问题上的做法。他说,“這是這場戰爭的第20年,本應是勝利、榮譽和有力的一年,但相反,喬.拜登(Joe Biden)和他無能的政府在失敗中投降。”

川普强调说,美国应该采取行动“将努力从无能所造成的尴尬中恢复过来。”“不过,不要害怕。美国将再次变得伟大。”

在塔利班接管了阿富汗首都后,8月26日,喀布尔国际机场外发生了一起恐怖袭击事件,造成至少90名阿富汗人死亡,13名在现场帮助撤离的美军人员阵亡。伊斯兰国(ISIS)声称对此负责。

这次袭击加剧了包括川普以及美国两党立法者在内的政要对拜登政府处理撤军的批评。

川普在9月11日中午抵达了911恐怖袭击周年纽约纪念地点世界贸易中心双塔遗址,并与欢迎他的纽约警察,消防员和支持者们见面。川普是美国仍在世、除卡特之外唯一没有参加官方纪念典礼的前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