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总统川普近照曝光 支持者赞「年轻了很多」

0
804
美国共和党籍宾州参议员侯选人帕内尔(左)与前总统川普(右)的合照,(图撷取自SeanParnellUSA推特)

【2021年9月1日讯】美国共和党宾州参议员候选人帕内尔(Sean Parnell)于9月2日早上在社群平台上贴出一张和美国前总统川普的合照,本看似稀鬆平常的一张「力挺合影」,却让许多网友热议川普「年轻了很多」,支持者认为他卸任后休閒时间变长,减重有成,连皮肤都变好了。

根据《镜报》报导,9月2日早晨,帕内尔参议员候选人贴出一张他与前总统川普的合影,两人皆身戴象徵共和党色的大红领带,还对著镜头比讚,看来神采奕奕,而帕内尔也写下:「是时候赢回宾州,同时拯救美国了,大家一起努力。」

报导提到,这张看似稀鬆平常的「力挺合影」引发外界议论川普似乎已减重成功,可能出马再战2024总统的传言,因为川普的外貌相较于当总统时,不但皮肤光滑许多,皱纹也变少了,让支持者很高兴他卸任后,变得如此快乐及健康,还拥有更多私人时间。

对此,其他网友则说:「尽力做到最好,西班牙裔美国人支持你们」、「这张照片是无价之宝」、「川普,我们需要你的团队和你担任总统」、「这才是真正的川普,他已经回归,准备再战了」、「太棒了,史上最伟大的总统」、「年轻到能再担任总统了」、「好像川普蜡像」、「这是PS修图吧。」

而美媒《Business Insider》则指出,目前住在佛州海湖庄园(Mar-a-Lago)的川普,截至今年4月,已成功甩肉约15磅(6.8公斤),他的顾问也透露,由于卸任后空閒时间变多,川普的健康状况及饮食都有改善,还会常常打打高尔夫球。(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