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情报总监语出惊人:中共发展生物兵 无道德伦理底线

0
1156
美国总统川普与国家情报总监约翰.拉特克里夫在白宫合影(John Ratcliffe)President Donald Trump and Rep. John Ratcliffe, March 2017 (Official White House Photo by Shealah Craighead)

【2020年12月04日讯】美国国家情报总监约翰.拉特克里夫(John Ratcliffe)日前表示,有情报显示,中共对军人进行人体实验,发展生物兵。他批评中共,对武力的追求没有道德伦理界限。

12月3日,拉特克里夫在《华尔街日报》发表评论文章,称“中国(中共)对当今的美国构成最大的威胁,这也是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对全世界民主与自由的最大威胁。”

“我的办公室制作了总统简报,详细介绍了国家面临的威胁。”拉特克里夫说,“情报很明确:北京打算在经济、军事和技术上主导美国和世界其它国家。”

他在文章中还提到,“美国情报显示,中国(中共)甚至已对中共军人进行人体测试,希望发展生物能力增强的士兵。”

这个惊人的消息早在2016年就已经曝光,中共军方军事科学院2016年发表一篇博士论文《人效能增强技术的评估与研究》,指用于基因编辑的新技术CRISPR成为三项主要的“人效能增强技术”之一,可以用来提高军人的战斗力,并建议中共当局“抓住主动权”。

中共第三军医大学教授郭继卫也曾撰写《制生权战争》一书,声称在未来战场上要取得成功,需要实现“制生权”斗争,应聚焦“生物疆域”这一新战场。

他在书中建议:“可以在人体内或体外植入生物感测器或控制器,能够使指挥员随时了解战斗人员战斗位置、健康状况、作战能力、情绪反应等信息,从而真正做到知己或知彼。”

“若军事生物科技提高和促进人的能力成为可能,可以攻克战士自身体能智能的缺陷,成为『全能战士』。”郭继卫表示。

拉特克里夫在文章中批评中共发展生物兵,称“北京对武力的追求没有道德伦理界限。”

他还表示,中共窃取了美国的敏感国防技术,以推动习近平雄心勃勃的计划。

中共渗透华府政治事务,游说美国政界人士,其程度是俄罗斯的6倍。拉特克里夫说,美国情报活动的重心已从俄国和反恐行动转移到中共身上。

他强调,中共是美国未来国家安全的首要关注点,华盛顿必须采取行动解决。

近期,川普总统签署行政令,禁止美国投资与中共军方有关联的企业,掐断中共发展军力的资金来源。同时,川普政府持续驱逐有军方背景的中国留学生,以防止中共盗窃美国的军事技术。这对中共来说,无疑是一大重创。(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