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的清醒!讽刺拜登 “老天在收拾他”(组图)

0
1083
拜登身边亚裔贴身保镖背景曝光(推特截图)

【2021年02月21日】(明德网记者李月报导)自乔·拜登上台后,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开始清醒了,拉斯穆森(Rasmussen Reports)调查显示,拜登并不是一个“好人”,而是左派“傀儡”。网民讽刺拜登:“老天也在收拾他”。

网民称:拜登不会把他的薪水捐出去,而是会捐出你的和我的纳税钱。

Image

美国人晒账单了:

有个美国人这样说: “那些选了拜登的不是美国人,他们只是名义上的美国人!” “他们应为自由(Freedom)投上一票,而非为免费的(Free)房子、教育、能源…….投票” “那些为了安全而放弃自由的人,既得不到安全,也得不到自由!”

图像

另一网民称:2月11日在总统-州长-卫生部门的视频会议中 窃总统要禁止到佛罗里达州的国内旅行 说联邦政府有权限制人民的行动 佛州州长德桑蒂斯回答:“老乔,你这样做,我将授权州国民警卫队保护佛罗里达人的抗议行动” 拜登说:“叫我总统先生” 德桑蒂斯说:“我不叫,你滚回家去吧”。

现在连投票給拜登的人很多也後悔莫及, 如果大選可以重來一次?

拜登政府把气候变暖做为全球首要议程目标,但现实是连沙特地区也开始降雪了。难道,老天也在收拾拜登——环球变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