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警觉了!拜登原是中共的人? 竟跟着学习社会主义

0
1078
2018年10月8日,蓬佩奥接见杨洁篪。(视频截图)

【2021年03月28日讯】拜登政府上台后的首轮美中高层会谈已闭幕多日,中共外事办主任杨洁篪的一句“中国人不吃这一套!”成网络热词。美国民众开始认识到拜登政府的软弱,拜登很象中共的人。

拜登上台后的首轮美中高层会谈安排在阿拉斯加,会谈期间,中共外事办主任杨洁篪直接无视美方存在,喋喋不休、不带停顿的训斥美国16分钟,其中一句“中国人不吃这一套!”更是成为网络热词。

与此同时,2018年10月8日杨洁篪对蓬佩奥低三下四、点头哈腰的照片也再次在网络上广泛流传,有网民讽刺说:中共只吃“川普大帝”那一套!

曾经长袖善舞的“老虎杨”为何秒变成“战狼”。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近日受访时直言,北京知道拜登对中方软弱,面对中方批评又采取退缩态度,导致对方整场会谈都咄咄逼人。

美国共和党众议员保罗‧戈萨(Paul Gosar)则批评拜登政府的软弱是“显而易见”的,并指出,中共对拜登说“你没有实力”,这就是拜登政府外交政策所造成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