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史上首例 !白宫解释“拜登-贺锦丽政府”

0
859
白宫官方网页近日打破传统,特别使用“拜登—贺锦丽政府”的称号,对此,美国媒体称这项改变是“史无前例”(视频截图)

【2021年03月31日讯】白宫官方网页近日打破传统,特别使用“拜登—贺锦丽政府”的称号,对此,美国媒体称这项改变是“史无前例”。

白宫官方网页近日更改称呼,在主题上特别使用“拜登—贺锦丽政府”。网页上能看见总统拜登与副总统贺锦丽、以及第一夫人和其他重要阁员的照片。在官方 Twitter上,也使用了“欢迎来到拜登—贺锦丽的白宫”的字样。

而在传统上,美国白宫的政府介绍页上,不会特别加称谓,只会使用“政府”一词,然后再作介绍。美国媒体称这项改变是史无前例,特别是拜登过去曾经口误,称贺锦丽是美国总统。

白宫发言人莎琪:“我认为贺锦丽副总统是一位重要的伙伴。如果她在华府,不是在其他州,通常她是第一个进办公室,也是最后一个离开。这是她作为重要角色向前迈进的表现。”

美国副总统贺锦丽一上任,就代替总统拜登,致电多个国家元首,讨论外交政策;再加上拜登跌倒、与口误不断,引起外界猜想,前总统川普之前也透露,不排除贺锦丽不久后会继任拜登,成为总统。

(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