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美国司法部长巴尔授权开展竞选欺诈调查

0
1271
威廉巴尔
司法部长巴尔授权司法部调查选民欺诈行为的任何“重大指控”

【2020年11月9日】(明德网Daisy编译)美国司法部长威廉·巴尔(William Barr)已授权司法部调查2020年选举中关于欺诈的任何重大指控。

据The Hill报道,美国司法部长威廉·巴尔称,“如果存在明显且显然可信的违规指控,就可以进行调查,如果这些指控属实,可能会影响单个州联邦选举的结果。”

巴尔还在备忘录中说:“现在不能作出任何指示,因为司法部已经得出结论,投票违规行为已经影响了选举的结果,”但补充说,“如果有明确和明显的证据,可以进行此类询问和审查,关于违规行为的可信的指控,如果属实,可能会影响单个州联邦选举的结果。”

该备忘录最早是由美联社周一晚上报道的。

纽约时报报道说,该部门竞选欺诈调查负责人理查德·皮尔格(Richard Pilger)在巴尔宣布这一消息后辞职。

总统候选人拜登被各大新闻媒体预测为总统选举的胜利者,但川普总统已经表示,他不会退让。

川普竞选团队已在拜登获胜的几个关键战场州提起诉讼,要求地方法官使邮寄的选票无效或停止计数,因为在今年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邮寄选票的数量打破了记录。

一些共和党人支持川普关于选民欺诈或他质疑选票权的主张,而另一些共和党人则已经向拜登赢得白宫表示祝贺。

“显然,还没有州验证其选举结果。”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R-Ky)在周一的演讲中说:“我们至少有一个或两个州已经在进行重新计票,我相信总统可能会在至少五个州发起法律挑战。” 。

川普高级竞选官员表示,如果有必要,他们会对州法院不利的判决提出上诉,并一直告到最高法院。

竞选团队指出地方选举官员不允许其代表监看点票数,并称非法投票是在密歇根州,内华达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等州进行的。

白宫新闻秘书麦凯尼(Kayleigh McEnany)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不能容忍这些行为,是因为我们要进行诚实的选举。” “我们现在要求大家在我们寻求平等保护的过程中保持耐心。”

而拜登这边已经开始准备总统过渡程序,他星期一宣布“这次选举已经结束”。然而这一切在竞选委员会宣布结果之前,一切都还是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