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休士顿音乐节发生人踩人惨案 至少8死逾300伤

0
1506
美国休士顿音乐节惊传人群踩踏 至少8死逾300伤(美联社图片)

【2021年11月6日】(明德综合)当地时间5日周五晚上,美国德州休士顿大型的Astroworld音乐节惊传人踩人事件,至少造成8人死亡、300多人受伤。

综合媒体报导,事发在当地星期五晚上9时后,一名饶舌歌手在台上表演期间,大批观众到台前,人群突然出现恐慌,导致互相践踏,多人晕倒及受伤,音乐会随即暂停。

休斯顿消防局长佩尼亚(Sam Peña)透露,当晚有约5万人参加音乐节活动,当时人群突然朝著舞台前方挤压,人们开始摔倒、昏迷进而引发恐慌,最终有8人丧命、17人被送往医院抢救,另外,现场有超过300人在音乐节附近临时建立的野外医院接受治疗。

当局在酒店设立中心,让未能即时与音乐节参加者联络的家属等候消息。而音乐节原定星期五起,一连两天在休斯敦举行,不过今天(6日)晚间原定的节目将被取消,主办单位尚未对踩踏意外发表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