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疫情让川普成众矢之的 王丹:始作俑者是中共

0
723
美国前总统川普

【2020年11月17日讯】美国目前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未止,美国总统川普成为众矢之的,不过民运人士王丹认为,纵使川普在处理疫情的过程中有很多错误,但疫情的始作俑者应该是中共政府才对,王丹直言:“我认为,在批判川普的同时不谴责习近平的人,非蠢即坏。”

王丹表示,现在若谈到疫情,所有的指责都指向川普,虽然川普在处理疫情的过程中有很多错误,但是当美国人天天谴责川普的时候,却很少人提到中国政府和疫情最初的爆发地点,也很少人提到习近平一开始下的讯息封锁令和吹哨者李文亮的纪录。

王丹指出,一个始作俑者,一个真正应当承担责任的人和政府,现在好像没事一样,甚至成了一个成功的典范,更没有人再去提究责。王丹对此举例:“一个纵火犯,不受到任何追责,反倒成了消防楷模。天下,还有比这更荒谬的事情吗?”(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