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议员提出新法案 赴美生子将遭巨大打击!

0
798
美国2名参议员提出一项《禁止生育旅游》法案,打击赴美生子旅游及移民欺诈。

【2020年7月10日讯】(明德网李月综合报导)美参议员玛莎•布莱克本(Marsha Blackburn)和凯利•洛夫勒近日提出一项《禁止生育旅游》法案,以打击赴美生子旅游及移民欺诈,并以此消除被外国人利用的美国移民漏洞。

该项名为《禁止生育旅游法》的法案将美国国务院1月的规则变成法律,以禁止为出国生子的游客签发签证,同时将关闭赴美生子的外国人子女自动获得永久公民身份的漏洞。

参议员玛莎表示:“在过去的二十年里,生育旅游已经成为一个相当大的产业。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人在利用这个美国移民法的漏洞,我们国家的公民身份不应该出售给那些花钱来这里生孩子的人。”

早在今年的1月份,来自国务院的官员就表示:“这一改变旨在解决‘生育旅游’所带来的国家安全和执法风险问题,包括‘生育旅游’业引发的犯罪活动。”

川普总统早前曾表示:“美国是全世界唯一的国家,一个人来这里生了孩子,孩子就是美国公民了,拥有各种公民福利。这是荒唐可笑的,这种事情必须终止。”

外界分析指出,该法案一旦生效,将有助于打击非法移民欺诈行为,尤其对中国的”生育游客”打击巨大。移民研究中心报告显示,从2008年到2012年,仅从中国来美国的”生育游客”数量就从4200人跃升到10000人.

赴美生子在美国是一项利润丰厚的业务。一些月子中心,打出广告吸引外国人来美生孩子,向孕妇收取高达8万美元的费用,月子中心会提供酒店房间和医疗服务。

很多赴美生子的中国妈妈们都是持有B签证入美的,《禁止生育旅游法》法案使赴美生子这条路很难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