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又要发钱! 每人$1200与上次一样 学生推迟支付贷款

0
600
财政部长史蒂芬·姆努钦(Steven Mnuchin)

【2020年07月24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道)7月23日,美国共和党与特朗普政府经过谈判,双方达成新一轮的纾困方案协议,将向每个纳税人再发1200美元,与上次纾困金额一致。

美国财政部长史蒂芬·姆努钦(Steven Mnuchin)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参议院共和党和特朗普政府就新一轮的纾困方案达成了协议,将向每个纳税人再发1200美元,作为与民主党进行对话的起点。

随着美国感染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冠状病毒,COVID-19)人数的增多,以及每周额外的600美元失业援助计划将于下周底到期,国会正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要求通过一揽子援助计划迫在眉睫。

发起这项立法的美参议员约翰·肯尼迪(John Kennedy)表示:不会为州政府提供任何额外的资金,但将使州政府和地方政府在使用冠状病毒援助资金方面具有更大的灵活性。

参议院卫生、教育、劳工和养老金委员会(Senate Health, Education, Labor and Pensions Committee)主席亚历山大(Lamar Alexander)称,白宫和参议院共和党达成共识的其中一个关键点是如何推迟支付学生贷款,两边都同意推迟到10月后再偿还学生贷款,“但一旦你开始有收入,在扣除租金、抵押贷款和食物后,你不必支付超过10%的学生贷款。”

财政部长史蒂芬补充说:“很多共和党人都觉得,各州都有自己的征税能力,我对此表示同意。 像佛罗里达这样的州来说,救助纽约这样的州是不公平的。但是话虽如此,我们将采用一种折衷解决方案,即肯尼迪法案。”

民主党的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在处理病毒方面经常与特朗普政府发生争执。佛罗里达州的共和党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一直在积极地重新开放该州,尽管疫情案件仍持续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