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重量级国会议员等政要 褒奖法轮大法

0
989
世界法轮大法日当天(5月13日),纽约州再有多位重量级国会议员,颁发了褒奖证书(视频截图)

【2021年05月19日讯】今年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9周年,全球各国政要,纷纷为法轮功颁发褒奖和贺信,在5月份的世界法轮大法日当天,纽约州再有多位重量级国会议员,颁发了褒奖证书。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5月13日)当天,纽约的法轮功修炼者,在繁华的曼哈顿以游行庆祝,弘扬法轮大法的美好。

而在庆祝日当天,新当选为共和党内第三号人物的、美国众议院共和党党团主席斯特凡尼克(Elise Stefanik)、苏福克郡郡长(Suffolk County)贝隆(Steven Bellone)、格伦科夫市(Glen Cove)市长谭克(Timothy Tenke)、以及多位国会议员等政府官员,纷纷发出褒奖奖状,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感谢“真、善、忍”的理念,为人们带来希望。

苏福克郡郡长贝隆宣布,五月十三日为萨福克县的世界法轮大法日,赞扬法轮大法的“真、善、忍”理念与功法,为人们带来健康的生活。

格伦科夫市长代表该市,向法轮大法“献上最美好的祝愿。”

纽约州第1选区联邦众议员泽尔丁(Lee M. Zeldin),则是在表彰证书上写道,“这项致力于和平的传统庆祝,为社区带来杰出而无价的奉献。”

在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全球各国政要,纷纷以褒奖、贺信的方式,共同庆祝,赞扬法轮大法的美好。(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