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期选举 威州电视辩论关注中共威胁

0
703
美国中期选举。摇摆州“威斯康星州”,周四(10月13日)晚结束了第二场电视辩论。(视频截图)

【2022年10月15日讯】美国中期选举。摇摆州“威斯康星州”,周四(10月13日)晚结束了第二场电视辩论。现任副州长“巴恩斯”和共和党参议员“约翰逊”,共同竞争国会参议员的席位,双方观点几乎全部相左,但在声讨中共方面,态度一致。

威斯康星州共和党参议员约翰逊:“我不是贸易战的真正粉丝,但我完全理解中共对全球经济的真正威胁。所以,从我的角度来看,制约中共的方式应该是让贸易世界的其他国家联合起来,一起让中共遵守规则。”

共和党候选人、参议员约翰逊强调,国际社会必须合作,遏制中共破坏国际规则的行为。

威斯康星州副州长,民主党候选人巴恩斯则批评约翰逊,自己在投资中国并从中受益,破坏公平竞争的环境。

在是否取消警察豁免权问题上,双方立场分歧。

威斯康星州民主党副州长参议员候选人巴恩斯:“我确实支持取消豁免权,我们需要追究不良行为者的责任。如果违法,我们不应该让那些雇来执法的人有特殊待遇。”

约翰逊认为,取消豁免权是对执法部门的攻击。

在堕胎问题上,约翰逊赞成公投,让民众自己平衡母亲与未出生孩子的权利。巴恩斯则认同50年前对“罗诉韦德案”的裁决。

通膨问题上,巴恩斯认为,对中产阶级减税可以减轻工人的家庭负担,但不能对富人减税。

马凯特大学法学院最新民意调查显示,有52%的选民支持约翰逊,46%支持巴恩斯。(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