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赢了?高人预言在兑现:总统之战远未结束 川普重磅宣示!

0
3464

【2020年11月08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犹如一个巨大的舞台,大戏开演,神鬼现形。民主党大规模舞弊终于帮助其候选人拜登圈到超过270张选举人票后,现任总统川普怒揭对手画皮,宣布自己是在任总统参选中得票最多的,是真正胜选一方,并誓打法律战。

美东时间7日中午时分,外界还未从持续引爆的各种舞弊内幕中回过神来,多家美媒已经宣布拜登胜选,理由是拜登在宾州的领先幅度已无法超越。该州的选举人票高达20张。

这些媒体的煞有介事,反倒显得拜登本人格外心虚。

他隔了一段时间才在推特发文,宣称“对美国人民推选他领导这个伟大的国家深感荣幸”,以此隐晦宣布当选,又补充说“无论您是否投票赞成,我将成为所有美国人的总统”。一股中共官员惯有的“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的无赖气息扑面而来。

但川普对此绝不买账。他已正式发表声明,宣布决不放弃,大选没有结束:“我会一直战斗到美国人民得到他们应该得到的诚实选举”。

川普总统在声明一开始就直言,我们都清楚拜登为何急于摆出胜利者的假姿态,以及为何其传媒界同党如此拼命为其代言:他们不希望真相被曝光。事实很简单:本次大选远未结束。”

“拜登在任何一个州都没有被证明已经胜选。从下周一起将开始司法程序,捍卫选举法。”

另外,在7日,川普还先于拜登于推特宣布:“我赢得选举,而且是大胜!”

几个小时后他再连发两推,重申自己大胜,“我在大选中获胜,赢得7100万张合法票”,而且“是在任总统中得票最高”。川普并怒斥本届大选的作弊丑闻“前所未见”,“监督员都被禁止进入计票房间”,“数百万邮寄选票被塞给根本没投票的人”!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曾反复删除川普贴文的推特,居然没有删掉这三个高敏感度高争议性的帖子,仅在下面备注称其内容有争议。

从局势目前的走向来看,居然与中国一位高人8月28日做出的预测相吻合。这则近日热传的预言说:戌月末拜登宣布当选,亥月初被川普发起异议推翻选举结果,拜登下台(有可能入狱)。丙戌月将在11月14日结束,当前正是戌月末;丁亥月自11月15日起。

【视频】美国要出大事!高人预测!“戌月末拜登宣布当选 亥月初被川普推翻”

目前局势已经开始向川普一方扭转。

在川普宣布将于下周启动法律手段后,他的团队也在费城举行记者会,其律师朱利安尼表示,“当然不会认输,至少60万张选票存在争议。”

众议员吉姆·班克斯(Jim Banks)7日发推通报,目前美国国会近40名共和党议员连署致信司法部长巴尔,要求他对此次大选舞弊指控展开正式调查,以确保美国大选的公正性。目前联署人还在增加中。

德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t)同一天在推特披露:“选举作弊真实存在。在德州,我们正在进行调查和起诉。今天Limestone县的一名社工因为134项选举作弊重罪被起诉,所有州都应该严肃对待作弊行为,以确保选举信心。”

宾夕法尼亚州选举委员会主任汤姆·弗赖塔格(Tom Freitag)确认损坏的选票是被非法处理和销毁,“民意测验人员不应该将其扔进垃圾箱” “无论是选举法官,都做得不正确”。

密歇根共和党主席考克斯(LauraCox)在6日的发布会上揭,该州Antrim县一个软件把至少6000张川普选票“转换”到拜登名下,而该州至少47个县在用,全美至少30个州在用,包括了所有摇摆州。

吴祚来评价说:“真相在路上。”

经济学家贺江兵则预估:“今天开始拜登的白日梦开始破灭。司法部会启动大规模调查,乔治亚翻红,后面的宾州、密歇根、威斯康辛按合法票改回去。亚利桑那州和内州也会依法审核。还有狠的,先说这些先行的。”

在这场大选以其欺诈舞弊手段震惊世界的同时,美国全社会都在正义与邪恶、公正与诡诈等问题上摆明了立场。画皮被撕下,当然也有人放下个人党派立场选择正义,例如各地都出现举报弊行的吹哨人,再如与川普同属共和党阵营的罗姆尼快速跳出了祝贺拜登与贺锦丽“当选”,等等。

“让子弹飞一阵”精确诠释这段进程的意义。

时评人士秦鹏发推评价说:“ 神遮住了天空的一角,沼泽里的生灵以为天黑了,于是纷纷出来进行狂欢,它们以为它们合伙横行世界的时代又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