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走向集权——作者:戈壁东 (视频)

0
1023

好了,所有的一切都完备了。历史被否定了,所有美国先贤,无论华盛顿还是林肯,都不在属于美国精神了。美国的宪法和独立宣言被否定了。美国不再是宪政体制国家了,什么人权、法治、自由民主都被否定了。美国人从开国到今天的信仰也被剥夺了,现在是无神论者的天下了。现在只有他们可以任意操控选举,你也无法让它们下台了。然后他们可以肆无忌惮极权肆无忌惮作恶了。

最近的消息,美国军队的最高职位总参谋长米利,居然可以背著三军总司令总统,根据自己的意向,向敌国“私下沟通”,并保证战争开始前传递消息。这样的叛国行爲者,今天还在台上。这个人最近还刚刚做了爲了挽回在阿富汗被恐怖袭击的面子,把阿富汗平民当作恐怖分子杀害的罪恶,他们杀害的还是帮助美国的人道主义者和儿童。这样的邪恶在美国已经可以肆无忌惮二没有任何后果!

因爲他们已经不担心民衆的反抗了,他们已经准备好打击“本土恐怖主义者“了。谁敢反抗,谁就是本土恐怖主义者!

这是一幅什么样的画面?这是今日和未来的美国吗?下一步是什么?撕毁最后的遮羞布,公开极权。美国人不要有幻想了,我们等不到2024年的!

责任编辑:李文涵/图:戈壁东

作者授权明德网,转载请注明出处